这是什么话。呵呵有点听不懂

口口声声为了自己而离开,看起来我并没有对自己那么做。

口口声声说让自己好好休息,显然地,我也没有。脑子不停地在转,丝毫没有停下来过。

you are pushing yourself too much 竟然是一个十九岁的小弟弟告诉我这番话,真是感动不已。

多久了,还没理清自己要的是什么,想要休息,很想完整地休息,可是排在后头的计划不得搁置,因为我不是对自己负责。想回去吧,可是真的很对不起自己。姐妹要离开了,很快的,我又要独自一个人了,想起了8年前,很不开心。一个人的日子很孤单,可以谈心的都跑到远远去了。。。很不想再回到那段日子去,虽然还是有一班好兄弟,可是能了解的又有多少个?

放开我吧,这句话,我应该对谁说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Followers